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手正当时 购明锐1.8T可享1万元现金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14:47  太平洋汽车网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外观

  (北京行情)近日笔者从北京地区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获悉,目前购买明锐1.8T车型的消费者可享受高达万元的现金优惠。这是目前为止明锐降幅最大的一次,感兴趣的消费者此时可以考虑出手了。

  在竞争异常激烈的A级车市场,Octavia明锐一直是最畅销和最受肯定的实力车型之一,也是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表现最为出众的全新车型之一。作为斯柯达品牌的首款国产车型也是销量贡献最大的车型,Octavia明锐今年以来始终保持着强劲的市场上升势头,月销量不断创出新高。9月份Octavia明锐的市场销售更是十分火爆,不少经销商都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终端销量首次突破万辆大关,同比增长101%,成功进入“万辆俱乐部”,充分显示了这款实力车型在高端A级车市的强大号召力。据了解,卓越的产品品质、出众的性价比优势、绝佳的车主口碑以及超高的市场认可度是Octavia明锐不断取得销量新突破并晋级万辆俱乐部的主要原因。截止目前,明锐上市两年多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5万辆。

  文/yeyouqing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