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昊锐二级让利4000元 购车送装潢加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10:03  网上车市

   斯柯达昊锐上市的日期为2009年8月,初期上市车型为7款,分别为4款1.8TSI和3款2.0TSI车型。这7款车型没有搭载DSG双离合变速器,而是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入门级的1.8TSI版车型还将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上海地区购买斯柯达昊锐全系都可以得到4000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价格如下:

  据销售人员介绍,斯柯达昊锐的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首保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搭载在500元上下,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不到1000元。该车的整车质保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原厂送一次免费保养。

  从车身尺寸来看,昊锐要比同门兄弟迈腾大了不少,它比迈腾长73mm、轴距比迈腾多出了52mm,虽然在车身高度和度方面稍稍逊色一些,但是由于轴距的加长,腿部空间将会迈腾更加充裕。就配置来讲,superb昊锐凭借PLA自动泊车系统、太阳能天窗等端配置走在了绝大多数同级车前列。而TSI发动机、PLA自动泊车系统、CAN-BUS系统、PDC倒车雷达等装备,都让Superb昊锐的配置超越了不少同级对手。

  与大多数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方式的车型不同,昊锐的麦弗逊式前悬挂增加了横摆臂,它能够有效改善滑动立柱的受力,悬架横向刚度提高,使前轮上下跳动时位移变化幅度大大减小,具有良好的响应性和操控性;独立式四连杆结构后悬挂则承担着保持车身稳定的作用,昊锐采用了四驱车型才使用的强化后副车架,配合四连杆悬挂给车身带来强有力的支撑,高速直行时能快速吸收路面颠簸保持后座的舒适,而转弯时能抵抗车身侧倾,做到了舒适性与操控性的完美平衡。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昊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