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昊锐预推海外改款 大众市场战略或将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8:09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

  新浪汽车讯 本周斯柯达昊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上升152点,排名上升两位,升至中大型车口碑榜第三位。纵观本周昊锐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和中期昊锐的美誉度呈小幅下滑,21号开始迅速上升,到22号为止,美誉度已升至3017点,较前一天的1612 (配置 图库 口碑) 点相比上升87%。

  昊锐8月18号在国内上市以来受到很大的关注,不过这款车的海外版本Superb却已经在海外市场服役了两年的时间,也就是说再过两年海外版车型将会进入中期改款。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昊锐中期改款的合成图,尽管只是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昊锐外观上有了很大的改变,采用了刀锋般的大灯设计和更加狭窄的前格栅设计,车头更具前冲感,运动感更强。而前脸设计与大众时下的家族式设计有较多的相似之处。

  斯柯达在海外定位于大众的低端品牌,在设计上更加个性,同样产品各方面表现会略低于同级大众品牌产品。而从国内斯柯达昊锐的表现来看,由于迈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各方面的表现并不是很适用中国市场,昊锐反而有超越迈腾的趋势,在改款之后,大众很可能会对此作出一些适当的调整。(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改款斯柯达昊锐合成图曝光 外观更大众

  《刀锋式前大灯 改款斯柯达昊锐曝光》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昊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