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27期:昊锐PK新君威(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17:36  新浪汽车

  《车型之间》是新浪汽车2008年推出的系列栏目之一,专题推出后得到网友积极广泛的关注。2008年7月,在网络专题页面显示的基础上,新浪汽车与广播媒体“车语传媒”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出《车型之间》广播节目,在全国上百家电台联播,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广播品牌栏目。以下为广播节目《车型之间》第27期昊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PK新君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的文字实录。

  主持人怡静:大家好,这里是新浪汽车和车语传媒共同打造的《车型之间》,我是新浪汽车的主持人怡静。这期我们的小强同学没有到场,但是两位嘉宾是已经早早地准备好了,今天要说的两款车他们两位都试过,一个是新君威,一个最近刚刚上市的昊锐,唐一水同学自从去了昊锐的发布之后,就一直惦记着要说这款车。

  一水:也不是,因为这款车型给我的印象有的地方挺深的,但是有的地方说实话留下的比较深的印象是比较不好的印象。

  主持人怡静:真的?

  一水:所以我觉得说这款车的时候应该挺有意思的。

  主持人怡静:太好了,今天你代言昊锐,另外一位来自新浪汽车的试车手陈浩同学。

  陈浩:大家好,我是新浪汽车试车手陈浩。

  主持人怡静:我以为你说我是新君威,反正今天陈浩代表是新君威,你的对手唐一水同学每次都先放出烟雾弹,告诉你说这车其实挺多不好的,但是打分的时候是特别地唐一水,今天你也可以向他学习,因为我一个人支持你们两位嘛,我也就不沾边了,看你们俩水打的狠,我直接说结果。

  陈浩:今天我胸有成竹,我觉得没问题,这两个车我都是深度试驾的。

  主持人怡静:深度试驾就能看出深度问题。

  陈浩:对。

  第一回合外观PK:昊锐★★★★VS 新君威★★★★★                       

  主持人怡静:今天这两个车昊锐和新君威外观方面,我来先跟大家通报一下新浪汽车上面的车型之间专题的投票数,恭喜你陈浩,新君威在外观方面是胜出的,52.3%:47.7%,所以你可以很有底气地先开始说外观了。

左为欧宝Insignia 右为别克新君威
左为欧宝Insignia 右为别克新君威

  陈浩:每次我们解释报告,任何提到新君威有关的车型的时候我们都会看到欧宝,这款车是通用在欧宝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个战略的车型,它的外观设计我目前看到,就现在我觉得最出色的一款车型,它的前后车身比例协调,然后饱满的这种设计感代表了一种最新汽车车型流行趋势,新君威几乎就是照搬欧宝,除了中网换了,然后在前面下部的格栅稍微有点变化,然后就是换个LOGO,除此之外我从外观人基本上看不出任何区别来的,所以新君威基本上延续了这种出色的外观空间设计。

  主持人怡静:所以外观方面难怪就是大家都是认可度非常高,一水同学。

  一水:这挺难的,因为上市的时候君威这款车型我也去了,在08年的12月1号还是12月9号。

  主持人怡静:看来印象很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