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名驭优惠6千 最低10.8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11:44  太平洋汽车网
索纳塔名驭
索纳塔名驭

  作为索纳塔的平台上延伸出换款产品,“自主”后的名驭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指导价比原来的索纳塔低了1万元左右,而且在11.48万-13.98万区间就分布有9款产品。但索纳塔毕竟是02年的老产品,加上北现在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不力表现,重新树立起一个名驭新品牌还是面临着诸多的困难。笔者从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上市不久的名驭车型全系可以优惠6000元,其中1.8L手动舒适版最低报价为10.88万。

  moInca名驭是在原索纳塔车型的基础上,由北京现代技术中心独立完成内、外饰自主研发的一款中型商务车,也是北京现代为了展示其自主能力的一款新产品。moInca名驭将搭载2.0L发动机,且车身长度方面也增加了25mm。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名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