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养都不贵 悦动/名驭/i30保养费用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07:53  网上车市

  

  家庭经济型轿车一直是消费者购车的首选,同时更多的人也非常关注购车的维修保养费用。北京现代旗下三款车悦动、名驭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i3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车型,尤其是新上市的两厢时尚车i30,那么这三款车实际的维修保养费用又怎么样呢?下面就一起来对比一下三款车在行驶3万公里内所花的费用,希望能为您的购车决策提供参考。

  一、质保期限、手保里程以及保养周期

  作为同品牌下的三款车型悦动、名驭和i30的质保都是2年6万公里,和绝大多数家庭轿车一样,首次保养的周期是5000公里,并且后期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或者半年保养一下。

  二、3款车型0-3万公里保养花费一览

  三款车均为北京现代车型,所以在配件方面有部分零件是通用的,所以在保养的费用方面差距并不是很大。主要体现在工时费用方面,从以上表格可以看出 名驭和i30在初次保养时的费用是非常接近的。三款车中i30的保养费用相对较低,而悦动的稍多一些,3万公里内三款车的平均费用在1600左右。

  从车型上来看,i30和名驭上市时间不,在保养方面的费用对于普通购买者而言均完全可以负担,甚至可以说非常经济,当然实际的保养费用可能和以上数据上有些出入,但总体而言。选择这三款作为普通家用,无论从实用性还是经济性上,都值得消费者认真考虑。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