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伊兰特三厢 购车最低优惠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11:08  易车网

  【易车网沈阳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北京现代沈阳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伊兰特三厢车型最低可以优惠3000元,至于可以让利到什么程度,消费者可以到店与销售人员进行沟通。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伊兰特三厢厂家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1.6L导航版 08款 9.98万元 9.68万元 0.3万元

伊兰特三厢

  伊兰特秉持优雅的一贯作风,外观简约大方,一直被冠以家轿新三样四门车的领军者称号。车内空间充裕,动力强劲,同时先进的节油和环保理念也让伊兰特成为家用轿车的首选。在内饰上也是花费了不少心思,细节上简约而不简单,精致考究。可选装车型及配置的跃级版伊兰特,在配置上的人性化让很多车主有了量身定制的贴身舒适。

伊兰特三厢

  伊兰特是为北京现代创造辉煌的一款车型,相信很多知道都是在知道伊兰特之后才了解北京现代的。虽然已经属于老款车型,但伊兰特依然热销。

  (文/孙晓鸥)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伊兰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