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换心起程-试驾郑州日产奥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9:50  新浪汽车

换心起程-试驾郑州日产奥丁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参数配置

  目前的SUV车型越来越轿车化,而大部分SUV生产企业很在强调其在城市路况下驾驶的舒适性,但这并不意味着传统SUV大势已去,尤其在中低端市场,吃苦耐劳、身价不高的SUV还大有可为。而郑州日产奥丁(参数配置 图库)就是其中的接触代表。

  奥丁是一款诞生在合资企业中的自主品牌车型,与帕拉丁(参数配置 图库)拥有同样的底盘和车身构架,基本相同的装备和内饰布局,最大的变化是换为了东风的四叶风车标和前进气格删。这意味着奥丁与帕拉丁拥有相同的产品质量和优异的越野性能,但价格却比同门兄弟还要低。但同样不会矛盾的是,奥丁并不会抢占帕拉丁的市场,而是郑州日产的双品牌战略,让这两兄弟并肩作战,奥丁主攻15万元级SUV市场,而帕拉丁则主攻20万元级SUV市场。

  此次我们试驾的是换装了2.5L新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的奥丁,总体感受踏实稳重,特别是在四驱越野状态下,能给予驾驶者相当的自信,属于典型的“吃苦耐劳”实用型SUV。(文 图/新浪汽车 卿钦)


奥丁外观与帕拉丁如出一辙

  外观稳重大气 内部空间宽敞

  奥丁的长相一望可知与帕拉丁的血缘关系,骠悍的外形处处透着帕拉丁的轮廓。重新设计的前脸整体感更强,帕拉丁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被改为横置镀铬金属饰条的设计,前保险杠的设计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类“大嘴”状。不过最吸引人眼球的则是车头大型的东风标徽。


奥丁前脸同样采用大嘴造型

  奥丁侧面的线条几乎与帕拉丁如出一辙,包括阶梯式车顶设计,车顶的行李架、侧窗形状以及侧门开启把手的设计等。四个轮眉比以往更突出,强调车子的力量感。尾部的改动相对较小,尾灯和保险杠造型变化唯一的作用就是使它看上去不再像一辆以日产SUV为基础的国产车。

  一款实用的SUV内饰风格自然缺少华丽的氛围,奥丁的内饰以深色内饰为基调,配以直线条的整体设计风格,简介的中控面板,看得出这是一款崇尚简单实用的SUV。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郑州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