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继承穿越达喀尔的越野血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9:50  新浪汽车

四驱状态下的奥丁能给驾驶者充分的自信

  奥丁的越野性能勿庸置疑,与帕拉丁相同的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五连杆螺旋弹簧悬架系统,底盘结构稳定,驾乘感觉稳重。在公路行驶状态下,奥丁并没有表现出超出一般车型的优势,不过当下了公路以后,它的表现让我们欣喜。


245/70R16的轮胎踏实稳重

  奥丁采用电控四驱转换,能轻松的切换各种驱动模式,非常便利。我们挂上四驱低速档,乱石、泥泞、陡坡都不在话下,210mm的离地间隙和较短的前后悬在很大程度上也改善了野外通过性。


2.5L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高效节能

  对于路面的微小颠簸都能轻松克服,只是在高速过弯时的侧倾较为明显,好在奥丁方向盘的手感不俗,转向力度也属厚重型,过弯时能够提供足够的稳定性和良好的循迹性,令驾驶者信心增强。

  这样一款“吃苦耐劳”经济型全能选手奥丁,2.5L柴油版两驱售价13.98万元,四驱15.98万元,或许真值得您考虑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