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实现销售47166辆 三款新车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8:01  信息时报


帕拉丁销量增长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记者近日从郑州日产获悉,在去年汽车产业整体下滑趋势下,郑州日产虽然没有完成全年5.25万辆的销售目标,但保持了远高于行业的增速,实现汽车销售47166辆,国内同比增长21%。为丰富产品阵容,增强竞争力,今年郑州日产还将推出3款新车。

  细分市场份额获大幅提升

  东风股份公司总经理、郑州日产董事长朱福寿表示,在去年多变的市场环境中,郑州日产再次跃上了一个新的事业台阶,保持了18%的销量增长,并再次为东风股份贡献了50%的利润。相对于国内市场,郑州日产的出口数量没有达到厂家预期。

  国内板块,郑州日产在各产品细分市场、网络和终端用户认知度上收获颇丰。在多个细分市场整体放缓的形势下,NISSAN皮卡、东风锐骐、帕拉丁(参数配置 图库)等主要车型再次强化了领先优势。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表示,D22皮卡销量同比增长16%,在高档皮卡的市场份额由2007年的60%上升到88%;帕拉丁同比增长4.1%,在中高档越野型SUV的市场份额由2007年的31%上升到33.5%;锐骐同比增长18.2%,占次高档皮卡30.6%的份额。

  今年将有3款新车上市

  去年底,股东各方增资郑州日产计划也顺利进行,其注册资本由2.5亿元增至12.9亿元,为其后续发展贯注了强劲动力。据悉,郑州日产今年目标直指6万辆,增幅将达27%。3款新车将在今年内完成上市,新车投放密度之高创历史先河。

  据了解,这3款新车分别为:郑州日产NISSAN高端轻卡凯普斯达、东风经济型MPV、NISSAN智能化多功能车。其中,NISSAN首款在中国投放的高端轻卡Cabstar凯普斯达,预计今年6月份上市,郑州日产将切入并挑战全新高端轻卡市场;东风自主品牌产品经济型MPV,预计今年9月份上市;NISSAN品牌智能化多功能车,预计2010年1月份上市。

  包括已经在售的5款车型,郑州日产的今年产品阵容将增加至8个系列,为今年6万辆的目标注入了新鲜血液。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帕拉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郑州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