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拉丁新年优惠减少 全系最高优惠降至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 06:33  网上车市

  

  郑州日产-帕拉丁以三次成功征战达喀尔拉力赛而扬名国产市场,其凭借纯正的越野车外形及出色的动力性能给国内的SUV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显示,帕拉丁的优惠幅度有所下降,全系最高让利降到了1万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帕拉丁全系的让利幅度下降,两驱车型的优惠金额由1.1万元回缩到了1万元,四驱车型的优惠金额更是从1.2万元缩至到了7000元。帕拉丁排量为2.4L,车系分为前置后驱和前置四驱两种驱动形式,每种驱动形式中又分为标准版及豪华版,全系最低配的帕拉丁 2.4两驱标准版经优惠回升后售价为15.48万元,而操纵性能更加稳健,全系最高配的帕拉丁 2.4四驱豪华版经优惠上升后售价上涨到了23.78万元。目前帕拉丁两驱与四驱的豪华车型均无现车,欲购买的消费者需交订金1万元,两周后可提车。  

  在外观上,帕拉丁机舱盖前沿上的白色亮条,使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大气;白色的转向灯壳体,使一体式前大灯显得更加晶莹剔透;前雾灯周围镶嵌的白色亮圈,方形的轮辋辐条,使整车前部显得更加粗犷;与车体同色的后视镜外壳和门把手的颜色,整个车身中部因此看上去浑然一体。

  帕拉丁的仪表盘采用的是与日产跑车相同的运动型仪表;仿桃木颜色的中控台色调豁亮,给人的感觉很阔亮;副驾驶员前边的手套盒盖板上的仿桃木装饰条,使人机界面更具亲和力。变速器操作杆的防尘套下端布置得很整齐利落;前排座椅之间的杂物箱的扶手,质感与室内整体环境趋于一致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帕拉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郑州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