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带T更疯狂 骏捷最高优惠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昆明讯】春节的车市出现了一个难得呢小高潮,不少朋友趁着难得的闲暇时光,走进4S店看看心仪已久的爱车。刚刚收假,小编就从昆明中华品牌经销商处获悉,骏捷T动力车系列均有优惠,最高幅度3万元。  

  据4S店人员介绍:目前骏捷T动力售价已低至11.68万元,跟非T动力差距不大,是购买的绝好时机。本次优惠车型数量不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抓紧时间到店品鉴。

骏捷外观

  骏捷是一款融汇欧洲造车理念,源自宝马血统,得到保时捷技术支持,由中欧专家倾情合力打造的经典家轿。骏捷采用了意大利宾法公司的设计,融西方的动感尊贵与东方的圆润大气于一体,因为外形酷似宝马而被不少车民称之为“中国式宝马”。

  骏捷长4648mm、宽1800mm、高1450mm的身材比中华尊驰紧凑了许多,但超长的2790mm的轴距保证了内部的超大空间,整部车让人感觉富有力量,但又不太强烈、张扬,刚中带柔。为保证其操控水平,骏捷的底盘采用了后多连杆的悬挂设计,调校方面得到了保时捷公司的技术支持。

  骏捷内部空间很大,符合中型车的标准尺寸,座椅相当柔软舒适。动力方面,骏捷的表现出乎了大多数人的意料,如果你掌握了它的最佳换档时间,可以避免一些用户所反应的加速“肉”的问题。骏捷在某些方面虽然还有待提高,但超高的性价比还是值得考虑购买的。(文\殷敏)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