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骏捷Wagon:源于欧洲 品味中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10:00  新浪汽车

  2009年2月13日,“中华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Wagon品鉴会”在北京激情拉开帷幕。中华骏捷Wagon(参数配置 图库)以风靡欧洲的Wagon车型为灵感,倡导欧式品质生活。作为自主品牌的首款Wagon车型,中华骏捷Wagon凭借优雅的造型、灵动超大的空间、领先的安全配置、超高燃油效率和丰富的个性化装备等优势,以及10.88-15.98万元的价格诱惑,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品位精致的饕餮盛宴。

  系出名门,平尼法瑞那再创经典

  正如中华骏捷Wagon的设计师、意大利平尼法瑞那汽车设计中心造型总监Lowie Veermesch所说:“中华骏捷Wagon是我最满意的作品之一,它将欧洲的时尚元素与东方内敛之美完全融合。”

  他表示,中华骏捷Wagon延续了中华轿车优雅的设计美学,同时注入地中海风情的设计灵感,整车拥有完美的比例和饱满的动感体现。通过极具雕塑感的车身线条、精致的曲面和细节处理,为中国市场带来血统纯正、优雅时尚的高品位Wagon轿车。

  这位全球知名的设计师坚信,在几十年后,中华骏捷Wagon依然是Wagon车造型的经典。

  一辆车的体积、三辆车的容积

  一辆车的体积,三辆车的容积,中华骏捷Wagon有“容”乃悦!

  中华骏捷Wagon作为一款纯粹的Wagon车型,让轿车理念与旅行家居实现了完美结合:4700mmX1800mmX1450mm的宽大车身设计,让驾乘更为宽适,同时,更大的车身也更适合全家人的出行;增加了4/6可分翻折功能的后排座椅,放倒后还可以与后备箱地板处于同一水平面上,为车主提供了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方式,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空间的利用率;而1400L的行李箱容积,较之于以往的三厢车扩大了3-4倍,无论是日常购物、还是近郊出游,如此大的后备箱可以完全满足消费者工作、生活的不同需求。

  欧洲标准,安全保障

  欧洲作为全球安全标准最高的地区,对每一款汽车的安全品质都有着严格要求。如今,双气囊+侧气囊、ABS+EBD+EDS、儿童锁等装备已经成为很多车型的“标配”。而源自欧洲、拥有纯正欧洲血统的中华骏捷Wagon,在此基础上更配备了吸能式转向管柱、车辆碰撞被动安全保护系统、前后盘式制动、三点式预拉紧安全带、车门防撞梁、发动机防盗系统和未关车灯报警系统,等安全配置所带来的全面的安全保障,配合吸能式车身的构造,进一步确保了品质生活的“后顾无忧”。

  2.4L的动力,1.8L的排量

  作为一款休闲旅行车,中华骏捷Wagon可谓“内外兼修”,1.8T发动机独有的超高燃油效率,彻底“征服”了消费者。

  中华骏捷Wagon不仅具有1.8L、2.0L排量的两种排量的手动、自动挡车型,还推出了搭载国内首款自主研发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中华1.8T发动机的1.8TMT、1.8TAT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25Kw的中华1.8T发动机,在1.8排量的燃油消耗水平上,拥有普通2.4L电喷发动机车的澎湃动力,驾驶时顺畅无比。而且,该款发动机还达到欧四排放标准,其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指标超越了国际品牌的同类型涡轮增压发动机,代表了中国汽车业界最高的燃油效率标准。

  多款不同配置车型的同时推出,既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也让爱车强劲的动力发挥到极致、车主的驾乘更具乐趣。

  贴心关怀,畅享品质生活

  倡导有品质、有品位生活的中华骏捷Wagon配备了丰富的功能性装备。后遮挡帘、车辆碰撞被动安全保护系统、倒车雷达、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带音响控制)、车顶行李架(选配)、可翻转座椅、仿石楠木装饰条、以及窗框外部黑色装饰条等装配的出现,使整车倍显高雅,同时整车驾乘的便利性、舒适性也得到了显著升级;而前茶杯托架、前后烟灰盒/点烟器、车门文件箱、后座带挂衣钩的乘客辅助把手、行李箱照明灯、行李箱多格储物盒(选配)、前后乘客阅读灯、前排脚部区域照明灯、以及门开指示灯等贴心的小配置,也为驾乘者的“自在享受”提供了更大的便利。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逐渐成熟,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日渐提升,能够满足多重需求的Wagon车型,将成为车市发展的新焦点。中华骏捷Wagon作为纯粹的Wagon车型,将掀起Wagon车型的新潮流。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Wagon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