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1.6L重返北京市场 3月底即可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08:33  京华时报
骏捷1.6L重返北京市场3月底即可交车

骏捷外观

  本报讯 (记者石文夫)本周二,记者从北京华晨经销商鑫利宝店获悉,受刚出台的1.6L及以下车型减免购置税政策的吸引,曾因排放问题一度退市的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1.6L车型又将重返北京市场,商品车将于本月底到达北京各经销商处。

  据经销商介绍,即将重返北京市场的骏捷车型为1.6MT舒适型和1.6MT豪华型,市场售价分别为8.58万元和9.58万元,所缴购置税分别为3667元和4094元。经销商表示,这批1.6L车型均为国Ⅳ排放标准,上市初期均按以上售价销售,没有价格优惠。目前各店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10000元,月底即可交车。

    进入新浪骏捷论坛参与更多讨论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华晨中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