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店内有少量现车 晶锐春节后仍无优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 16:53  万车网

  晶锐是斯柯达继明锐之后的又一最新力作,也是斯柯达国内的第一款两厢车型。晶锐定位于AO级,拥有1.4L和1.6L两种动力形式,外观设计较为时尚,同时供消费者任其选装的车身白顶也是一大亮点。

  春节假期过后,晶锐现车到店情况和价格情况会有何变化?笔者联系了上海大众斯柯达北京地区4S店进行了解。据悉,目前店内已有少量现车,主要颜色以紫铜橙、激光蓝为主,而在价格方面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还没有任何的现金优惠,具体各款价格如下表:

  作为捷克百年的汽车品牌,斯柯达“联姻”上海大众使其迅速站稳脚跟立足国内车市,依托大众强大技术平台推出的第一款车型明锐就大受消费者的青睐,不过外形上由于大众影子浓厚,也遭受到一些质疑;因此,晶锐似乎吸取此经验教训,外观上大大脱离了大众车型固有的设计模式,突破常规,大胆创新,不得不说,在外观设计上,晶锐是成功的。

图为斯柯达Fabia晶锐

图为斯柯达Fabia晶锐

  编辑观点:晶锐将直接的竞争对手为和本田新飞度和大众POLO,不过笔者认为对其冲击的影响力不大,至少目前来看是这样;虽然定价上晶锐具备一定的优势,不过产品自身还存在差距,特别是口碑、人气、品牌影响力上还相差甚远,因此,更多的抢占标致206、雪铁龙C2、马自达2等两厢小车的市场分额,是晶锐目前最切实的做法。2009年刚刚开始,晶锐,你准备好了吗?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