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罗拉特别纪念版节后让利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 10:35  太平洋汽车网

  话说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节前节后优惠有不同,由于佳节即将过去,所以笔者近日特地核实了一番。据销售告诉笔者,卡罗拉特别纪念版在1月2日提价了2000,但现在购买可以享受到3000的优惠。不过,笔者个人认为,如果再等到节日完全过去,应该优惠更大。下表是笔者采集的具体信息:

  卡罗拉车身圆润丰盈,既保留了上一代花冠(参数配置 图库)的经典传统线条,又极其接近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的外观,整体感轻松自然,并且凭借同级车中少见的6挡手动变速器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注意,是家庭消费者不错的选择。虽然卡罗拉是属于人们较早熟知的丰田品牌,但是平淡无奇的外型设计,使得它没有突出的风格,相对于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的严谨和低调厚重的韵味,明显是个“大众脸”。在安全性能方面,COROLLA卡罗拉的标准配置包括GOA车身、BA 刹车辅助系统,在高级别车型中配置了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窗帘式SRS空气囊,无论从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方面,均采取了诸多安全措施。

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

  较好的燃油经济性一直是日系车的“优势项目”,日系车的“大哥大”亦不例外。卡罗拉1.8GL手动版搭载了带有VVT-i技术的4缸直列顶置双凸轮轴电喷16气门发动机,这款排气量为1.8升的发动机可以迸发100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和175牛米的最大输出扭矩。在内部空间的利用上,卡罗拉也有独到之处,在外部尺寸并不夸张(车身长4540毫米,宽1760毫米)的情况下,卡罗拉拥有达到2600毫米的轴距,让后排乘客可以舒适地乘坐进行长途旅行。

  卡罗拉特别纪念版在加价2000后让利3000,实际上只优惠了1000现金,这对于之前的1万元左右的优惠来说实在是抱歉。但这还是证明了,让利还是王道。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卡罗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