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金杯总裁:“三高”战略 打造国民精品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11:16  新浪汽车
华晨金杯总裁:“三高”战略打造国民精品车

图为华晨金杯总裁刘志刚

    新浪汽车讯 2009年2月13日,“中华骏捷Wagon品鉴会”在北京的艺术中心798艺术区激情上演。会上,华晨金杯宣布,中华骏捷Wagon正式开始在全国销售,市场指导价为10.88—15.98万。以下为华晨金杯总裁刘志刚讲话实录:

  尊敬的各位来宾,媒体,经销商朋友们:

  上午好!感谢大家光临此次品鉴会,共同见证中华品牌的又一力作—中华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Wagon全面上市,在这里我代表华晨金杯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们发展的各位来宾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多年来华晨金杯矢志不渝的坚持高起点自主创新、高品质自主品牌、高目标跨越发展的“三高”战略,打造国民精品车。旗下的中华尊驰(参数配置 图库)车业已成为自主品牌公、商用精品轿车的典范;中华骏捷一经上市,持续热销;中华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虽然在08年车市低迷的时期登场,却如寒冬里的梅花,一枝独秀,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多年来大家对我们的理解与支持,在这里我再次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感谢。

  通过前面设计师Lowie和技术工程师朱明宇先生的精彩介绍,相信大家已经对中华骏捷Wagon(参数配置 图库)有了一定的了解。在欧洲市场Wagon车型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汽车对于消费者已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多的是要实现消费者从容、优雅、自信的生活,Wagon车型以其舒适性、安全性和燃油经济性,但又兼具SUV的大空间和空间灵活组合的特性,深受欧洲消费者的欢迎。在中国,汽车消费者的观念也在悄然转变,华晨金杯将欧洲先进的汽车设计理念及文化引入中国,旨在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从容、精彩、自信的生活。

  为了更好的回馈市场,我们再度和世界著名的平尼法瑞那设计公司合作,倾情推出中华骏捷Wagon,这款车型同时具备优雅的造型、灵动超大空间、领先的安全配置、超高燃油效率和丰富的个性化装备这五大突出特点,所搭载的1.8T发动机是华晨金杯与德国FEV公司合作引进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自主研发而成的,是国内自主研发的发动机中唯一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优秀的引擎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输出上取得完美平衡,2.4的动力,1.8的排量,其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指标上不仅刷新了国内的标准,甚至超越了国际品牌的同类型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华晨金杯为保证整车品质和性能,在生产过程中,聘请了宝马公司工作25年至29年的三位德国高级专家和一位丰田高级专家,专门负责企业“涂装、工艺及品质管理”等重点环节,在部分工艺上与宝马共线。兼具如此多种优势的中华骏捷Wagon,目前国内的市场指导价为10.88-15.98万元。

  多年来,华晨金杯始终以“走自主创新路,造国民精品车”为己任,在逆境中求发展,我们有义务,同时也有信心将具有国际品质,高性价比的车型带入国民的身边,希望在座的各位同仁给予华晨金杯一如既往的关注和大力支持,让真正的国民品牌带给老百姓真正的实惠,让自主品牌走向世界!

  谢谢大家!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Wagon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