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发动机高效节能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9:50  新浪汽车

奥丁内饰简洁实用,空间宽敞

  新更换的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是这款奥丁最大的变化。这款2.5L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是郑州日产和德国博世公司共同研发的高压共轨柴油机,它引进德国博世电控高压共轨技术,实现电控高压共轨两次喷射、缸内直喷、独具双独立螺旋进气道、中冷EGR、DOC机外净化等先进结构,保证发动机性能高效稳定,达国三排放要求。这款2.5L的柴油发动机具备DOHC16气门结构,功率80kw,最大扭矩260Nm,虽然功率并不突出,但是扭矩却能达到一个比较高的水准。


后备厢采用掀背式开启

仪表盘布局传统,清晰明了

  即使具备了以上优点也未必是一款优秀的发动机,目前省油的发动机才能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不过这款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同样做到了这点。官方公布的油耗为:在50Km等速工况下油耗4.2L,综合油耗不大于6L,而在满载状态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不大于8.5L。需要再次说明的是,它用的是价格更加便宜的柴油,这样看来,作为一款标准的SUV,它的使用其实相当节省。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