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久不衰明锐无现金优惠 购车送6000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14:57  太平洋汽车网

  与老款相比,09款明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增添15项提升内容,品质全面升级。除新增全新釉彩蓝车身颜色和内饰品质提升外,09款明锐还新增了很多领先又实用的装置,使这款可兼顾家用和商用两种用途的实力车型在性价比方面进一步提升。近日,小编在斯柯达重庆经销商处获悉,明锐重庆无现金优惠,购明锐1.6送6000装饰。

  斯柯达,这个捷克百年品牌登陆中国市场后推出的第一个车型便是明锐,基于大众PQ35平台的明锐长宽高分别为4572/1769/1462mm,轴距2576mm,搭载了大众目前最为先进的1.8升TSI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和FSI燃油直喷相结合的技术,最大马力170匹,最大扭矩达到了250Nm,配合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细腻,表现的颇为出彩。另外明锐还有115匹马力的2.0升和103匹马力的1.6升共2款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其中,2.0升发动机曾经出现在老款帕萨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大众车型上,技术老旧但养护方便,可靠耐用是它继续存在的理由;1.6升发动机则取自polo,低转速时扭矩较大能很好的满足日常城市使用。明锐由于采用了掀背式设计,正常情况下后备厢容积560L,放平座椅后可以变成一个1350L的储物空间,这是常规轿车无法企及的,也更能符合当前消费者对车的要求—多变全能。

  斯柯达明锐1.6L诞生于大众集团最先进的A级车平台,搭载了大众汽车在FSI发动机基础上专为中小型车开发的1.6L 16V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到77KW,而在3800转便能爆发155N?m峰值扭矩,显示出强劲的动力性能。特别是“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保证了车辆在起步加速时动力充沛,不仅可以从容应对城市中频繁起步的情况,也延长了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同时,明锐的燃油经济性同样表现出众,其手动和自动档车型的百公里等速油耗分别为5.9L和6.1L,低于同级别的众多竞争对手。在排放方面更是达到了欧洲IV号排放标准的要求。此外,明锐1.6L配备了两款变速箱面对不同的消费者,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挡变速箱。其中,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是一款来自保时捷技术的高档变速箱,能够带给驾驶者得心应手、操控自如的驾驶体验。

  小编点评:

  做为一款家用车,斯柯达明锐可以说该有的都有了,而且强势的地方基本满足了家用车最重要的诉求,比如空间与动力;但在这些很不错的卖点。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