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炫丽最高优惠4000元 赠送3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10:09  易车网

  【长沙易车网行情】易车网编辑近日从长沙地区长城经销商处获悉:现在购买长城炫丽1.3L优惠4000元;炫丽1.3VVT/1.3CROSS车型优惠3000元;1.5L车型优惠3000元现金并赠送价值3000元的装饰大礼包。  

车型款式统一报价现金优惠优惠后价格
炫丽1.3L 豪华型 5.39万 0.4万 4.99万
精英型 5.79万 5.39万
炫丽1.3VVT 豪华型 5.59万 0.3万 5.29万
精英型 5.99万 5.69万
天窗版 6.49万 6.19万
1.3CROSS 5.89万 5.59万
炫丽1.5VVT 豪华型 5.99万 5.69万
精英型 6.39万 6.09万
天窗版 6.89万 6.59万
1.5CROSS 6.29万 5.99万
炫丽1.5CVT 豪华型 6.99万 6.69万
精英型 7.39万 7.09万
天窗版 7.89万 7.59万

  炫丽凭借时尚靓丽的外观吸引了不少都市女性消费者。炫丽的内饰也非常质朴够用,仪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中置式设计,白色背景光的双表盘很漂亮,空调面板的三个旋钮同样喷成了银色显得很时尚,还可以360°旋转调节风向。简洁的旋钮设计使得上手变得很简单,但在实用功能上却是一点也没有精简。对于车内空间的合理利用可以说是同级别车中的典范,它无论是手套箱,还是两边的车门都能够充分利用起来,创造出了很多的储物格。

  长城炫丽的优势在于其宽大的内部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新的1.3L和1.5L发动机,动力足以满足日常使用,油耗表现令人满意。内饰做工方面,能够感觉到长城为炫丽下了不少功夫,做工、装配比以往车型均有提升,但是在精细程度以及人性化设计方面还需再多多努力。炫丽在同级别车型中,空间有一定优势,是一款值得购买的小型车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炫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