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销1.6L车型行情速递:朗逸、明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08:12  新浪汽车

  朗逸  

上海大众朗逸外观

  朗逸的问世弥补了上海大众在中级车领域的空白,而且上市之后的销量非常喜人,与新宝来一起确保了大众在中级车领域的领先优势。不过比起新宝来,朗逸在价格上的让利却少了一些,最高优惠也仅在3000元徘徊且以赠送礼包的形式为主,无现车可提,需要预订。

  朗逸与新宝来同出自大众PQ34平台,因此在车身长宽高以及轴距、底盘等很多参数上都是一样的,不过朗逸1.6L 发动机要比新宝来先进一些,每缸4气门,这款发动机也同样应用在了polo、明锐上,大功率77 kW/5000rpm,最大扭矩155 N·m/3800rpm,日常家庭足够使用。

  明锐

明锐现车紧张优惠3000元最低售12.19万元
明锐外观

  提起明锐这款车,很多人都会感到遗憾,因为外观设计偏重成熟且略显老气,因此在销售过程中损失了不少年轻消费者。不过明锐还是值得一提的好车。源于大众经典PQ35平台,搭载了大众汽车在FSI发动机基础上专为中小型车开发的1.6L 16V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到77KW,而在3800转便能爆发155N?m峰值扭矩,动力性能在同级车中还算出众。

  相比新宝来和朗逸的无车状态,明锐的现车情况要好很多,北京经销商有部分现车供应,而且优惠也在7000元左右,购车的同时还能获得经销商送出的礼包。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