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销1.6L车型行情速递:卡罗拉、骐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08:12  新浪汽车

  日系车

  卡罗拉

卡罗拉全系让利6000元部分颜色需要预定

卡罗拉外观

   严格说起来,卡罗拉不是一款主打1.6L排量车型,因为在全系车型中,1.6L车型非常有限。不过卡罗拉在上市至今的保有量绝对不容忽视,加上他时尚的外观、不俗的配置,所以笔者觉得还是有必要提及一下它的行情现状。相比年初1.5万元优惠,卡罗拉目前的让利缩水不少,上海地区二级经销商也仅能达到0.9万元,而在其他地区4S店优惠从3000-7000元不等。

  骐达  

图为骐达外观

图为骐达

  在1.6L领域,骐达是为数不多的两厢车型,没有了尾部的“拖累”,骐达看起来更加灵活。明亮的车标被镶嵌在两个独立梯形的进气格栅中间,分外显眼。前大灯顺着翼子板向后延展,子弹状的造型更显锐利。动力方面,骐达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并采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百公里油耗仅5.6L。

  这款小车从05年上市至今已有4年时间,历经数次小改款,售价也略做调整。目前价格优惠比较诱人,北京全系让利达到1万元,最低售价跌破10万元。不过车源也较为紧张,好在预订周期不是很长,1个月便可提车。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卡罗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