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大众

高尔夫

新浪试驾大众第六代高尔夫 内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09:12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大众第六代高尔夫内饰
图为大众第六代高尔夫内饰

  相比给人感觉一亮的外观相比,新一代高尔夫内饰在设计方面依然延续了一贯的大众实用主义风格。但如果你真正坐进新高尔夫,便能感受到与新颖的外观设计不同,高尔夫内部追求的是整体质感的升华。精细的做工不用多说,而其大面积的塘塑材料不仅给人的视觉感受很高档,而且摸起来的手感也比同级车普遍采用的硬塑料好很多。

图为大众第六代高尔夫方向盘
图为大众第六代高尔夫方向盘
图为大众第六代高尔夫仪表盘
图为大众第六代高尔夫仪表盘

  新高尔夫内饰在配色上提供了米色和黑色两种选择,1.4TSI豪华版搭配的纯黑内饰,与中控台在夜晚散发的红色背光相呼应,整体看起来跑味儿十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国产后的第六代高尔夫终于没有为了迎合国人的口味,而选用仿木纹的装饰板,而是全部采用金属质感的装饰条进行点缀,皮革与金属的交织共同营造出新高尔夫动感高雅的内饰氛围。

图为大众第六代高尔夫中控台
图为大众第六代高尔夫中控台
图为大众第六代高尔夫座椅
图为大众第六代高尔夫座椅

  此外,如果细细品味新高尔夫的内饰设计,尽管其整体风格延续了大众家族传统,但在细节处还是可以看出大众全新的设计元素。例如其源于大众CC的凹凸组合式双炮筒仪表盘,虽然仍采用的指针式仪表显示方式,但其白色的背光与黑色的底板,不仅使驾驶者更加容易阅读,而且大大提升其整体质感。全新设计的真皮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不仅手感舒适粗细适中,上面增加的镀铬装饰也使其看上去更加时尚,也更加符合高尔夫偏于运动的整体风格。

(编辑:闫小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