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高尔夫GTI订金5千元 提车最高加2万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07:25   网上车市 字号:

  备受瞩目的国产版高尔夫GTI已于3月7日晚正式上市,高尔夫GTI搭载了2.0TSI涡轮直喷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双离合器变速箱,最低售价为23.58万元。北京各家一汽大众经销店已接受预订,并且提车时最高需加装价值2万元的装饰,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一汽大众北京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高尔夫GTI分为低配与高配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3.58万元和24.58万元,高配版比低配版加装了车内导航以及车外天线选装包套件。欲购买的消费者需交1万元订金,待提车时需在店内做一条龙服务,并且加装价值3千至2万不等的车内装饰。

  相比普通版高尔夫,GTI的底盘不仅降低了10mm,而且经过重新调校的前后悬挂减振器阻尼特性、螺旋弹簧刚度以及前后稳定杆的强度都得到增强,这使GTI有着更好的车身刚性,过弯时具备更加韧性的支撑力;GTI在弯道上的出色动态平衡还得益于另一项法宝——XDS车辆动态电子差速锁,内置于ESP系统内的XDS可以避免内侧驱动轮的打滑,有效改善前驱车的转向不足现象。

  国产GTI与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2.0TSI车型采用相同的动力配置,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80Nm,与之配合的是6速湿式DSG变速箱。国产GTI没有采用高功率版2.0TSI发动机,而是直接采用迈腾的2.0TSI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1s。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高尔夫GTI报价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