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一汽大众

高尔夫

众神归位 新浪试驾一汽大众第六代高尔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09:12   新浪汽车 字号:
众神归位 新浪试驾一汽大众第六代高尔夫
众神归位 新浪试驾一汽大众第六代高尔夫

  新浪汽车讯  提起大众高尔夫,我想对于国外特别是欧洲的消费者来说,他们会用经典、耐用、高品质等一系列词汇来形容它,因为它不仅拥有长达35年的家族历史,而且其至今全球高达2600万辆销量的市场辉煌战绩,无一不证明了高尔夫在当今两厢车车坛的重要地位。而对于国内的大多数消费者来说,人们印象中的高尔夫还停留在6年前引进的那款第四代车型中,尽管至今这款车型的经典地位毋庸置疑,但诞生于97年的第四代高尔夫,无论外观、内饰设计还是动力性能对于如今的年轻人来讲,显然已经廉颇老矣。

点击图片浏览图片详解第六代高尔夫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实拍图  图片详解第六代高尔夫  参数配置  试驾实拍视频

  正因如此,为了弥补当年由于种种原因未能引进的第五代高尔夫,给国内大众车迷留下的不小遗憾,一汽大众终于如期的在今年10月将高尔夫最新一代车型带到中国,这款第六代高尔夫不仅融入了大众最新的设计理念,而且在性能上同样拥有1.4TSI+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这一代表了大众目前最先进的动力组合。如此原汁原味的高尔夫,售价仅为11.88-16.68万元,我想这些都使每位高尔夫车迷翘首期盼,而据笔者了解,目前第六代高尔夫虽然已经上市,但市场上现车还不多,所以下面就请准备出手的朋友先随我一同来感受一下这款经典座驾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闫小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