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新甲壳虫送价值8000元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10:57  福州晚报
大众甲壳虫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本报记者 张翼

  记者日前从德国进口大众授权经销商——福建盈众润达获悉,为庆祝圣诞节即将到来,该公司现推出购进口大众新甲壳虫心动大礼包。

  据介绍,从12月1日至12月20日,在此期间到福建盈众润达购买新甲壳虫的客户均可获赠由进口大众送出的价值8000元的圣诞大礼包。此次送出的8000元大礼包,包括德国原装进口发动机磨合剂、香水、底盘装甲、豪华的全车贴膜以及新车封釉共五大项目。

  据了解,新甲壳虫将经典线条与现代技术融为一体,外形曲线和谐统一,极具视觉冲击,圆弧形曲线车顶一直延伸到发动机舱盖和前翼子板之上的风挡玻璃、直至下垂的车尾,它的设计不仅匠心独具,也更强调人性化的操作体验。大众汽车一贯以品质卓越而著称,新甲壳虫自然也不例外,所用的材料经过严格的检测和处理,车身全部采用镀锌工艺,防锈担保期长达12年,确保恒久美丽。

  在新甲壳虫外表博得无数好感的同时,更没有忽视配置在机罩下面的一颗动力强劲的心。新甲壳虫搭载最大输出功率85千瓦(115马力)的2.0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和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150马力)的1.8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而搭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灵活敏捷,换挡精准迅速,得心应手。

  在安全性方面,新甲壳虫配备经过精心研究开发的保护系统,该系统由两个前气囊、两个前排侧气囊和汽车前后座椅的三点式惯性卷缩安全带系统组成;在新甲壳虫的标准配置中还包括防抱死刹车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和电子差速锁(EDL)。其中,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可将制动力理想的分配到四个车轮,明显缩短刹车距离。当车辆在不同路况行驶时,电子差速锁可以防止汽车的驱动轮打滑,从而提高牵引力。另外,新甲壳虫还有一款“敞篷款”,更是让你感受到时尚、经典的开敞篷车的无限快感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甲壳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