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西(福州)国际汽车展览会12月10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10:52  新浪汽车综合

  在福州,每年都会举办几十次各种类型的车展,自从今年国务院通过《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的若干意见》后,大大小小的车展举办次数更是有增无减,但车展同质化严重、文化内容少、展会规格低、活动内容单调、交通不便等多方面原因成为许多汽车厂家、经销商的梦魇,同时也大大降低了市民看展的热情度。

  针对这些因素,海西(福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应运而生。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车展是由福建省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省汽车用品及服务行业协会、海西主流汽车媒体联盟协办的福建省规模最高的一届展会。本届展会不仅吸引了福州晚报、福州日报、福州新闻网、福建电视台公共频道等19个城市的30家媒体做现场报道,同时会在活动现场举办“海西魅力汽车品牌榜”、“海西汽车高峰论坛”等高规格活动。

  海西刮起“汽车文化风”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与其他车展不同,本届海西国际汽车展览会不仅有现代汽车和造车技术展示,同时还将为观展市民展示悠久的汽车文化历史。

  据了解,本届海西国际汽车展览会特开辟了C厅5000平方米展馆作为汽车文化和汽车后市场展示馆,该馆与中国汽车文化网协作,以画展形式演绎世界汽车工业史及中国汽车工业史。

  此外,为丰富本届展会内容,组委会在C馆开辟了汽车后市场“生活馆”,包括瑞典顶级汽车行李架品牌拓乐福建总代理和福州粤海隆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在内的众多汽车配套商也争相登场,令展会增色不少。

  有机会赢得V3菱悦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在车展举行的四天时间里,组委会将会在每天下午车展闭馆前进行一次现场门票抽奖,抽出一等奖1名,奖励价值1080元意大利顶级运动品牌斐乐手表一只;二等奖1名,送出价值800元的大班鳄全车真皮定制抵用券一张;三等奖3名,送出价值480元的大班鳄真皮座椅洁护体验券;幸运奖25名,送出全年福州晚报一份。12月13日,组委会将从所有剩余门票中抽取终极特等奖——V3菱悦一辆。获得该奖的幸运观众可以免费享受该车10年使用权。此外,凡在车展现场订车的客户,凭订车发票至C馆可获赠粤海隆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提供的1380元贴膜抵用券,并可获赠拓乐汽车行李架全系产品7.5折超值优惠,仅限5名,先订先得。

  12日到现场看靓丽车模赛

  从组委会获悉,11月28日,首届海西车模评选大赛海选赛落下帷幕,35位选手晋级决赛,并将角逐最后的冠亚季军和六个单项奖。本月12日,在金山展览城现场,海西车模大赛总决赛将在此展开,35位入围佳丽将同台竞技,赢取最高5000元现金大奖。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