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奢华 低调 车之道--试驾大众辉腾V8定制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09:53  汽车族
大众辉腾V8定制版
大众辉腾V8定制版

  800多年前,日耳曼人不断向东扩展着他们的地盘。梅森伯爵在易北河南岸建立了一片德国人的城镇作为自己的临时住处,这里,就是今天“德国最美的城市”——德累斯顿。

  在德国,很多消费者都有强烈的品牌忠诚度,他们一生可能只会选择一个品牌的汽车。而大众汽车虽然在低价位市场占据着毋庸置疑的统治地位,却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缺乏一款人们在事业有成后可以选择的成熟、稳重的豪华型轿车。于是,2002年,经时任大众汽车CEO的皮耶希全力支持,大众汽车透明工厂和大众辉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在以享誉世界的手工业闻名的德累斯顿诞生了。

大众辉腾V8定制版
大众辉腾V8定制版

  每一家汽车厂商都有自己的旗舰车型。提到大众汽车,重要的车型就显得尤其多:帕萨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捷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高尔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甲壳虫 (配置 图库 口碑) ……个个都是同级别车型的风向标。而说到辉腾这个大众汽车期以提升整体品牌形象的豪华D级车——“第六代高尔夫的精致内饰设计以辉腾为标准”——通过第六代高尔夫设计师德西瓦自豪的表述,我们就能听出其在大众汽车产品线中标杆式的重要地位。

大众辉腾V8定制版 
大众辉腾V8定制版
大众辉腾V8定制版
大众辉腾V8定制版

  由于种种原因,汽车族之前几次测试辉腾时,我都和他擦肩而过,于是,此次也成了我和辉腾的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有点兴奋,毕竟价值100多万元、V8发动机的车子不是每天都能开到的。上路之前,我得先好好看看他。辉腾的外观真的是低调到不行:大众汽车一如既往严肃的进气格栅,冷静的车灯,规整的车身线条,朴实无华的尾部——不过,V8版辉腾的尾部悄悄加上了“V8L”和“4.2”字样。除此之外,也只有亮闪闪的19英寸10辐铝合金轮辋、车顶上的“鲨鱼鳍”和尾部的两个方形镀铬排气管能让我们意识到这位拥有V8心脏的绅士和之前V6版本的不同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辉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