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结论:Q5功能丰富而强大 GLK动力操控更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07:20  新浪试车

  经过一系列的测试和体验,GLK与Q5在很多层面的实力非常接近,除了品牌之间的不同以外,区别主要集中在一些外在的设计和布局以及细节功能方面的配备。

  不考虑品牌以及个人偏好设计风格因素的情况下,奥迪Q5的功能上更强大,奔驰GLK的操控胜一筹,越野实力相当,如果追求科技感,时尚感,喜爱丰富的功能配置,那么Q5是不二的选择,如果更多关注操控层面的品质,对舒适享受列其次的话,那么GLK则能胜任。

目前两款车的售价,均为进口车型
目前两款车的售价,均为进口车型的顶配,参数对比

  另外,奥迪Q5还有着一个更为关键的优势,就是在年底开始国产。届时Q5的价格会更有竞争力,而GLK仅以进口的形式在市场销售,而且仅有的两款车车型给消费者选择的余地并不大。   

    目前进口奥迪Q5有四款车型,售价从57.7万元到67.8万元(查看详细);奔驰GLK仅有两款车型,售价从59.8到69.8万元(查看详细)。

  从个人的角度来说,由于性能相近,所以购买的时候,最终决定买哪一款,决定因素很可能就是某些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细节。(三石)

   特别鸣谢

   场地提供:北京青泉赢睿汽车运动推广有限公司

   网址:www.raysports.com.cn

   联系人:王子弘

   电话:13910729763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