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丰富与简约 奥迪Q5与奔驰GLK内饰功能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 17:49   新浪试车 字号:

  内饰功能Q5与GLK的人机交互系统

  Q5与GLK在内饰风格上还是有些迥异的,前者使用木质装饰板与深灰色搭配,倒是露出些许商务味道,而后者则采用了大量拉丝铝材的面板,金属容易给人这种年轻,活力和运动的基调。

Q5的前排造型
Q5的前排造型
GLK的前排造型
GLK的前排造型

  Q5追求面面俱到,GLK则简单简约以实用为主要的诉求。由此前者的操控区域有琳琅满目之感,而后者相比来说清爽了不少。Q5的人性化比GLK做的更到位,也更体贴,很多功能可以通过快捷键直达。 

  首先两款车均提供了人机交互系统,控制车内的娱乐系统和一部分功能的设置。Q5的MMI经过进一步的改进,增加了多个快捷键,大大增加了使用的便利性,而GLK的Comand没有设置快捷键,从操作和功能上略逊Q5一筹。

Q5的MMI人机交互系统操作区
Q5的MMI人机交互系统操作区
MMI的操作功能键
MMI的操作功能键
GLK的COMAND人机交互控制区
GLK的COMAND人机交互控制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孙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