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新SUV专题专题 >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Q5

国产奥迪Q5即将上市 两车对比看差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16:42   新浪汽车 字号:
国产奥迪Q5
国产奥迪Q5

  新浪汽车讯 国产奥迪Q5将3月20日上市公布价价格,国产Q5现车从外观上看与进口Q5相比显得更加简单,减少了一些外观配件。奥迪Q5是奥迪品牌的第二款SUV车型,定位于中型SUV的奥迪Q5尺寸要小于Q7,并与奥迪A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采用相同的平台技术。所有国产车型均标配了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TFSI燃油直喷发动机、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和超大尺寸全景天窗。豪华型更配备了奥迪驾驶模式选项和奥迪动态转向系统两项奥迪独创技术。

  对于进口以及国产奥迪Q5,价格相差颇为悬殊,国产奥迪Q5通过减少配置来降低指导价,能让更多消费者能够购买这款车型,那么国产奥迪Q5与进口差别在哪里呢?

国产奥迪Q5轮毂
国产奥迪Q5轮毂

  国产奥迪Q5的侧面外形与进口版别无二致,轮毂的选用差别很大,国产采用10幅轮毂,而进口版根据不同的套件选择,可以选择不同的包围和轮毂。

进口奥迪Q5轮毂
进口奥迪Q5轮毂

  国产奥迪Q5的前脸与进口版也稍有不同,国产Q5相对进口版,采用了更加浓密的进气格栅造型,但是并无镀铬装饰。

国产Q5对比进口版进气格栅
国产Q5对比进口版进气格栅

  国产奥迪Q5与进口版的前雾灯也有所区别。

国产奥迪Q5与进口版的雾灯区别

  在内饰上,国产奥迪Q5与进口奥迪Q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并无太大区别。进口奥迪Q5采用三幅多功能方向盘,而国产Q5不仅有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也会有四幅的多功能方向盘,与国产奥迪A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似。

国产奥迪Q5与进口版的方向盘对比
国产奥迪Q5与进口版的方向盘对比

  国产奥迪Q5提供了高效汽油发动机,其中2.0升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155千瓦(211马力),在1,500至4,200转每分的转速区间里可持续输出350牛·米的最大扭矩,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9.9升。同时,四款国产车型均标配了纵置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创新的机械结构融合了手动变速箱的驾驶乐趣和经济性以及自动变速箱的便捷性。国产奥迪Q5还采用了全新轻质五连杆式前独立悬架和梯形连杆式后独立悬架,并且匹配了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全系标配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最新一代ESP具有的强大越野辅助功能,把Q5武装到了牙齿,配合出色的车身通过性设计,国产奥迪Q5可以比对手更为自信地挑战艰难险阻。

(编辑:王子祺)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奥迪Q5报价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