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汽车质量排名保时捷居首雷克萨斯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 09:2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据日本共同社纽约3月18日电,美国J.D.Power and Associates调查公司18日发布了上市满3年的汽车质量调查结果,德国保时捷从去年的第11位一跃升至榜首。

  丰田汽车的雷克萨斯与去年一样排名第三,在日本品牌中排名最为靠前。据J.D.Power称,在这项根据故障频率确定排名的调查中,雷克萨斯从调查开始的1997年至2008年间曾长期稳坐榜首。以质量为销售武器的日本厂商连续2年交出榜首宝座,可见其他厂商已迎头赶上。

  排名第二的是福特“林肯”,去年的冠军美国通用汽车“别克”与雷克萨斯并列第三。

  J.D.Power以丰田召回风波等为由,指出日本车的质量评价“近年来在缓步下降”。

  日本品牌方面,“丰田”从去年的第4跌至第6,“本田”与本田的“讴歌”分列第7与第10,日产汽车的“英菲尼迪”则排名底13。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