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

志翔

长安今年仍有三款新车问世 包括首款SUV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安今年仍有三款新车问世包括首款SUV车型

CX30

  新浪汽车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ini的上市意味着长安步入了更快的新车发展阶段。奔奔MINI只是今年新车的一个开始。接下来的新车上市速度仍然迅猛。

  除了此前已经曝光的带有跨界风格的CX30,长安方面透露今年还将有三款全新车型问世,其中不仅包括轿车,还有长安自主开发的首款SUV车型。这三款车并非纸上谈兵,而是已经进入实车测试和调试阶段,估计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我们就能一睹芳容。

  相比这三款只知其名,不知其形的车型,CX30距离我们就近很多了。此前新浪汽车也对这款车进行了比较详细的介绍(详细)。在志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平台上改进而来的CX30,时尚流线之余,又多了几分Cross的味道,增加了旅行架,五幅铝合金轮圈,熏黑大灯等运动感,休闲方面的装饰。

  在长安的厂区,我们已经看到了除去伪装的实车,相信不久就能上市。(三石)

(编辑:孙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