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汽车即将推出弱混轿车CX30(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07:42   燕赵都市报 字号:

CX30

  本报讯(记者王学峰)新年伊始,随着各大车企推进低碳环保汽车的商业化步伐加快,混合动力、电动、新燃料等各类车型的上市时间表也陆续出炉。近期,记者从可靠渠道获悉,长安将率先推出一款标配弱混技术的轿车——— CX30,并以极具吸引力的性价比率先发力2010年车市。

  CX30首次亮相还要追溯到2009年11月的广州车展。炫酷的造型、超大的空间、休闲的风格,一亮相就吸引了不少眼球。流畅的车身线条、饱满的尾部、贯穿的腰线,无不彰显出时尚、动感的气质。从整体外形上看,CX30车身挺拔有力,犹如一支即将离弦之箭,大有蓄势待发之势,相信能够赢得时尚人士的喜爱。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