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弱混轿车CX30即将登台 节油效果显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 08:15   华龙网-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长安汽车获悉,长安将率先推出一款标配弱混技术的轿车——CX30,并以极具吸引力的性价比发力2010年车市。据悉,CX30将抢滩主流家轿市场,与传统汽车相比可节油6%~8%左右。

  CX30的首次亮相是2009年11月的广州车展。其造型非常炫酷,超大的空间、休闲的风格,彰显出时尚、动感的气质。据悉,CX30的最大亮点是全系 标配与BOSCH联合研发的弱混系统,技术可靠、稳定性好,很适合走走停停的城市路况,与传统汽车相比可节油6%~8%左右,温室气体排放可降低12%。 据悉,无论从理论上还是技术上,弱混都被证明是目前最可靠、最易商业化、也最为经济适用的节能环保技术,作为首个量产的全系标配弱混系统的家轿,CX30 可以看作是长安推进混合动力技术商业化、以节能环保产品抢滩主流家轿市场的得意之作,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据业内人士透露,政府今年将出台新政,对私人购买弱混等其他混动车型进行补贴,一旦政府鼓励政策明朗化,相信混合动力车的春天也将随之到来。届时,CX30的价格甚至可能会比非混合动力车更有优势。据悉,CX30将于4月中旬上市。记者 刘英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