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国产奥迪Q5周六上市 4款车型或售37-5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 17:45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Q5上市现场图

  新浪汽车讯:作为首款国产高档中型SUV,国产奥迪Q5 2.0 TFSI quattro的四款不同配置车型将于3月20日正式投放市场。近日笔者从奥迪经销商处了解到,国产奥迪Q5本次投放国内市场的车型一共有四款,其价格区间或为37-53万元。而四款车型的价格可能分别为:37万元、42万元、47万元和53万元。国产Q5的这一价格区间覆盖了主流中高级SUV的区间,又比进口SUV价格稍低,相信如果价格属实,国产Q5还是具备一定竞争力的。

  Q5配备的2.0L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从2005年到2009年连续5次获得“世界十佳发动机”殊荣。作为国内高档中型SUV车型中唯一一款四缸发动机,它的动力表现毫不逊色于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155千瓦(211马力),在1500至4200转每分可持续输出350牛·米的最大扭矩。奥迪Q5 2.0TFSI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9.9升。

  奥迪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一系列越野电子辅助系统保证了Q5不折不扣的越野血统,使驾驶者从容面对艰险路段的挑战。quattro纯机械式的结构可以更加可靠、直接、灵敏地将动力有效传递至每个车轮,即使当三个车轮同时失去抓地力时,也能帮助Q5轻松摆脱险境。下坡辅助系统可使车辆从陡坡下降过程中根据路面情况、陡坡角度等参数在9~30公里/小时可变车速范围内以预定速度稳定行驶。而最新一代ESP所兼容的越野模式,可根据不同路面情况,通过驱动防滑系统和刹车防抱死系统使Q5在越野路面行驶更加安全。在坡起过程中,奥迪保持辅助系统可以使驾驶者无需任何复杂操作,只需轻踩油门就可以让车辆由静止恢复正常行驶。除此之外,奥迪Q5还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优秀的25度接近角和最佳的500毫米涉水深度。

(编辑:刘子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奥迪 Q5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