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7款新车本周登场 国产Q5、哈弗M2扎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07:57   南方都市报 字号:

  虽然距离4月底的北京车展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各大厂商的新车战略已经全面启动,在本周内将有7款新车上市,其中大多为改款车型,但在国产Q 5的领衔之下,本周上市的新车阵容显得强大了不少。

  国产奥迪Q5

  上市日期:3月20日

  预计售价:37万-53万元

  继进口奥迪Q 5于去年底引入国内后,国产奥迪Q 5也将于3月20日正式上市。国产版Q 5本次仅推出2.0TSI一个排量,预售价格区间为37万-53万元。

  外观上国产的奥迪Q 5与进口Q 5区别不大,仅前脸、轮毂尺寸和样式等一些细节处略有不同,动力方面将主推2.0TSI版本,最大功率为155kW (21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 m,打在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有消息称先期推出的版本将会有四个,分别为时尚版、科技版、舒适版和豪华版,会有深海蓝、幻影黑、珠光漆和水晶银、石英灰等颜色供选择,但是目前详细的参数配置还没有公布。    

  路虎卫士“冰“火”限量版

  上市时间:3月16日

  官方定价:74.8万元

  路虎作为豪华SU V制造商,引入国内销售的有揽胜、发现4、神行者2等车型,而备受资深越野迷追捧的卫士将于3月16日在国内发布,并且是限量版的冰、火车款,全球限量850台。另据了解,冰、火限量版车型将会在近期抵莞。

  路虎卫士冰火限量版是一款有着纯正越野风格的硬派SU V。限量版的特别之处在于两款车型均采用了双色调的外观。Fire版采用了特别的维苏威火山橙色,而车顶、进气格栅和轮毂则是黑色;Ice版搭配的是阿拉斯加白的车体。卫士冰与火版是在卫士基础车型上升级的车型,尤其是外观的变化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

  长安奔奔MINI

  上市时间:3月17日

  定价:2.99万-4.69万元

  作为长安轿车旗下的经典产品之一,奔奔系列在今年又将推出全新的奔奔M IN I车型,将在本月17日正式上市。奔奔M INI的 定 位 将 低 于 奔 奔L O V E,成为该系列产品中售价最低的车型。奔奔M IN I将首先推出手动版的四款车型,分别为实用型、时尚型、豪华型和超值型,搭载1.0L发动机。

  长城哈弗M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市时间:3月18日

  预计售价:7万-9万元

  长城M 2此前曾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亮相,其长宽高分别为4011/1740/1684m m,外形与路虎、悍马、切诺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相似,并使用个性、运动风格内饰。与酷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比,其在前脸设计上更加时尚,而在侧面与尾部设计上与酷熊没有太大的区别。动力上,哈弗M 2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1 .5L V V 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7kW,最大扭矩达到了138N m,排放方面可达到欧IV标准。

  沃尔沃改款C30

  上市时间:3月18日

  预计售价:29 .8万-39 .8万元

  沃尔沃旗下的豪华轿跑车全新改款C30将于3月18日正式在中国上市,目前沃尔沃汽车在全国的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客户预定。

  全新改款沃尔沃C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进行了大量的设计更新。整个前部进行了重新设计,焕然一新。在色彩搭配上全新沃尔沃C30也别具匠心,优雅和时尚的新车身颜色,尤其是新增加的火焰橙色,使车身显得热情洋溢,与纯白的铝合金轮毂鲜明对照,个性与时尚溢于言表。

  2010款新捷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市时间:3月19日

  预计售价:7万-9万元

  捷达作为国内乘用车市场的常青车型,将于北京车展前推出新一代改款车型。据一汽大众相关人士透露,新款捷达将于3月19日在成都正式上市,售价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预计在7万-9万元。据悉,新款捷达将首推三款手动车型,分别命名为新捷达伙伴、新捷达前卫和新捷达1.9柴油先锋。

  开瑞优劲

  上市时间:3月17日

  预计售价:3.18万元

  开瑞优劲是在开瑞优优基础上改进设计出的单排加长微型货车,坚固的底盘和车身结构设计,长达2.5米的货厢,加上1.6米的微货最宽车厢,5片钢板弹簧后悬架,使其载重量高达980kg,可以满足基本的生产需求。

  本报记者 魏启扬

(编辑:肖洋洋)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奥迪 Q5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