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起亚VG 6月引入 定位运动型高端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07:41   新京报 字号:
图为海外的Cadenza
图为海外的Cadenza

  在4月北京车展进行中国首发之后,起亚新一代旗舰轿车起亚VG(全球车名Cadenza),将于6月份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起亚希望通过VG重新树立在中高级轿车领域的市场地位,彻底扭转上一代车型欧菲莱斯在中国的平淡局面。据悉,进口中国的VG将定位为运动型中高端轿车,并配备2.4L发动机。

  据了解,VG在起亚全球产品线中是作为欧菲莱斯的替代车型出现。作为换代车型,VG已经脱离欧菲莱斯面向年长客户群的产品定位,时尚动感的外形更适合年轻的用户。

  据了解,起亚VG车身尺寸长、宽和高分别为4964mm、1850mm、1475mm,轴距为2845mm,大小介于新君威和新君越之间,与国内多数运动型中高端轿车接近。

  据悉,起亚VG在全球有3.5升、3.0升、2.7升和2.4升四个排量的汽油发动机车型,6月份在中国市场推出的车型将仅为排量2.4升车型。这款2.4升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0匹马力,并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据了解,引入中国的VG将单独配备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WS),这项功能能提高驾驶者长途驾驶的安全性,在高速路况,驾驶员疲倦警惕性降低的时候能发挥重要作用。

  本报记者 尹蔚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