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北京奔驰艺术之旅邀十位当红艺术家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 11:3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十位艺术家被授予星辉奖杯

启动开幕仪式

活动现场领导致辞

  3月20日下午,“星璀璨 韵悠远——北京奔驰艺术之旅”启动仪式在坐落于西四环定慧北桥的百得利之星奔驰展厅隆重开幕。方力均、谭平、岳敏君、徐晨阳、尚扬、石古、丁方、张方白、王斐、彭斯等10位当下最具实力的画家携各自最新力作共计23幅与会。

三位艺术家携手绘画为北京奔驰艺术之旅绘画

现场抽出大奖 5万元购车基金

  北京奔驰销售市场部区域负责人付焘先生、百得利艺术俱乐部主席周松波先生、北京百得利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钦松先生到场并致辞。付焘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奔驰一直与艺术尤其是高雅艺术同行,努力打造车与艺术的和谐,奔驰一直强调在轿车设计中艺术性与实用性的结合,最新款的奔驰C级轿车在设计上就充分的体现了这一点。本次与国内最具盛名的画家合作仅仅是“北京奔驰艺术之旅”的开始,今后将不断推出相应活动,给大众带来一次次高水准的艺术旅程。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与艺术结合的一次盛典,北京奔驰艺术之旅的启动可谓别具匠心,充满艺术气息。在充满浪漫气息的竖琴与长笛的伴奏下,3位领导用手中的画笔共同描绘出奔驰的星辉标志。就如百年前,梅赛德斯-奔驰的创始人之一戴姆勒先生在给他妻子寄去的一张明信片上信手画上了一颗星,并以“这颗星总有一天会升起来,以证实我的工作。”作为激励自己一生不断前行一样,今日这颗冉冉升起的奔驰之星也必将见证奔驰与艺术的完美融合以及“北京奔驰艺术之旅”所呈现给世人的辉煌与灿烂。

  在启动仪式上,北京奔驰为与会的10位中国当代画坛翘楚颁发了“北京奔驰艺术之旅”星辉奖杯,中央美院副院长谭平先生作为艺术家代表发言,发言中谭院长表示本次画展代表了中国当代绘画艺术的最高水准,参展画作都是画家们融汇中西文化和绘画技艺的呕心之作。另据百得利艺术中心主席周松波先生介绍本次参展的画作都极具观赏性和收藏价值,更有多幅画作是首次在国内展出。

  启动仪式之后,与会的来宾与画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在专业人员的解说下充分的了解了当代绘画发展、绘画技巧、书画收藏等相关知识,虽然只是短短的一个下午,却神游千里,受益良多。

  本次“北京奔驰艺术之旅”的所有参展画作将在百得 利之星奔驰展厅展出7天(3月21日-27日),期间会在22日和25日举办2次讲座,全程更有关于奔驰C级轿车的惊喜促销活动,北京奔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大众充分感受绘画艺术与奔驰星辉的璀璨融合。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