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博瑞祥驰”专家通过国际通信修“奔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15:56   新浪汽车 字号:
 
博瑞祥驰技术总监侯振芳(左),北京市首批享受政府津贴的高级技师

   “博瑞祥驰技术总监侯振芳(左),北京市首批享受政府津贴的高级技师

”是隶属于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一厂的专门经营“奔驰”品牌汽车服务的3S店。侯振芳是该店的技术总监,北京市首批享受政府津贴的高级技师。

  两年前,远在非洲的外交部驻埃及大使馆的张先生,因喜好动手,在修理自己驾驶的奔驰E280轿车遇到难题时,通过互联网找到了国内修理奔驰车的知名专家——侯振芳。两个人经过数次国际通话,侯振芳根据张先生口头描述的故障现象,凭借他的丰富维修经验,准确诊断出故障原因,指导张先生修好了他的奔驰车。

  近日,张先生专程来到博瑞祥驰,赠送给侯振芳一个精致的埃及水晶金字塔模型作为跨国技术支持的感谢。相互交流后,侯振芳陪同张先生参观了博瑞祥驰的展厅和维修车间,使张先生更坚定了使用奔驰车的信心。因为,不论在国内、国外,他都可以依靠“博瑞祥驰”的维修专家而后顾无忧。

  临别前,他们高兴地在“博瑞祥驰”的维修车间合影留念。

(编辑:桑之未)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