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5与GLK内饰功能对比GLK简约至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 17:49  新浪试车

  相比之下,GLK的布局比较传统,音响,空调的按键都在中控台上,只有Comand旋钮在挡位后的面板上。而且功能上只有电话,广播,视频,虽然在面板上有导航的按钮,但是进口车型并没有配备相应的软件使用。

GLK中控台
GLK中控台

  GLK的驾驶模式可自行调节的只有变速箱,在挡位旁有C/S(舒适/运动)的切换键,通过延迟升档时机,提升加速感受。而悬挂方面的适应性则交给了奔驰为GLK开发的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系统,根据路况等综合因素,悬挂可自行调整,特别是在激烈驾驶过程中增加悬挂的支撑力。

GLK的驾驶模式只有挡位可调
GLK的驾驶模式只有挡位可调

  GLK的液晶屏幕调频的界面比较有特色,模仿的是老式收音机的样式,有很浓重的复古味道。与Q5包含多项内容不同,GLK的液晶屏主要是用来显示娱乐多媒体内容,而大部分车辆信息在仪表盘的单色液晶屏上显示。包括一些车辆的保养信息,轮胎监测,灯光设置等等都在仪表盘中可以进行调节。

GLK中控台液晶屏的主控界面
GLK中控台液晶屏的主控界面
主要行车信息集中在仪表盘的液晶屏上
主要行车信息集中在仪表盘的液晶屏上
Q5仪表盘
 Q5仪表盘只有常规的行车信息

  除此以外,Q5的液晶屏还充当倒车视频影像显示,前方和左、右两侧则是模拟图像形式和声音提示,这方面GLK的液晶屏就没有派上用场,只是使用了提示灯和声音的方式,而且前后的指示灯分别在前面板和车顶后部的分离设计。相比较而言,Q5的倒车雷达更直观、安全,便于观察。

Q5的倒车雷达
Q5的倒车雷达
GLK倒车雷达
GLK倒车雷达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GLK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