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ep大切诺基最高降近6万 最低售4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07:11  网上车市

  吉普大切诺基是吉普家族中极具个性的一款大尺寸车型,在推出3.7L排量车型后,消费者的选择空间更大,同时带给驾乘者完全不同的驾驶体验。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大切诺基最高优惠5.69万元,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据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大切诺基3.7L车型的优惠金额仅为1900元,而高排量的5.7L车型优惠金额达到了5.69万元,达到了全系的最高。在售的Jeep-大切诺基共分为3.7L四驱和5.7L四驱两个车型。3.7L四驱型经1900元优惠后,售价降为了42万元。而排量稍大的5.7L四驱型经5.69万元优惠后,售价降为了54万元。

  Jeep-大切诺基的新设计体现了运动型外型的现代回归。前端标志性七槽格栅的两侧是圆形高性能卤素大灯,鲜明地主导了设计风格。这些圆形大灯统一了整个Jeep系列特有的前端造型。发动机罩以及前桥中心到前窗底边之间距离的适当加长从视觉上表达出更加强劲的形象。更加扁平的前窗和更加圆润的A柱设计有助于营造更加动感的外形。

  Jeep-大切诺基座椅的轮廓更加精确和符合工效学特性,座椅的调节距离也有所增大。充裕的头部空间以及更大的肩部空间、腿部空间和前排胯部空间增强了内部的宽敞感。鲜明和优雅的仪表板设计进一步提升了精确感和控制感。在载货区域,可反转的行李箱地板和众多的行李栓系点提升了多功能性和实用性。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新款Jeep-大切诺基还将提供新款高级舒适性装备,包括Boston Acoustics音响系统和后部泊车辅助系统。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