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5与GLK内饰功能对比特色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 17:49  新浪试车

  特色功能

    更多阅读:奥迪Q5与奔驰GLK人性化设计对比

  作为豪华品牌,GLK的配置稍微有些单薄,而Q5在细节方面的考量相当人性化。尤其是中央扶手的杯槽里设置了加热和制冷的功能,相当贴心。在冬日里喝上一杯热茶,或是在夏日里狂饮冰爽的饮料,就能深刻体会到Q5在细节上下的功夫。

Q5杯槽加热制冷功能
Q5杯槽加热制冷功能

  GLK和Q5都使用了全景天窗的设计,出于车身构造安全考虑,使用前后分隔式设计,即中间带有横梁。只有前半段能够开启,车内采光非常不错。

GLK的全景天窗
GLK的全景天窗
Q5全景天窗
Q5全景天窗

  Q5在行李箱侧壁内置了充气泵,以便更换备胎时使用,但是GLK这方面就需要自备充气设备。

Q5自备气泵
    结论:Q5在舒适、享受功能方面占据优势,包括娱乐、个性化方面均超越GLK。除了具备GLK大部分的功能以外,还有一些独特的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GLK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