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携手《芭莎男士》呈现中国年度人物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08:26  新浪汽车综合
奔驰携手《芭莎男士》呈现中国年度人物盛典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总经理郝博先生致辞

  2009年12月4日 北京,由引领百年汽车发展潮流的梅赛德斯-奔驰携手时尚集团旗下《芭莎男士》共同打造的“2009中国品位成功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暨绝对吸引力派对”,以空前盛况在国家体育馆倾情上演。千余名社会名流共襄盛举,共同见证了十三位年度人物获奖者及三位 “绝对吸引力”风采大奖获奖者的诞生。与此同时,作为全球最具吸引力的轿跑车之一,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双门轿跑车亦来到现场,在璀璨星光中完美诠释了年度人物的共同特质——绝对值得嘉许的突破性成就,绝对堪称榜样的创意品位及绝对赢得瞩目的非凡魅力。

  “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拥有豪华、尊贵、经典气质的同时,亦不断通过对诸多时尚和动感元素的融合,倡导高雅、富于品位的生活方式。”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总经理郝博先生表示,“我们携手《芭莎男士》评选出的年度人物及奔驰车主,代表了奔驰对事业与品位‘双重领袖’观念的大力推崇,也正是奔驰丰富品牌内涵的完美诠释。”

英国灵歌小天后Florence Rawlings助阵盛典派对
英国灵歌小天后Florence Rawlings助阵盛典派对

  在评奖晚会现场,创意非常的T型舞台将高贵而经典的色彩完美搭配,映衬出与会嘉宾的非凡品位,并在唯美的高光下散发出愈加华贵炫雅的光芒。十三位来自不同领域的领袖人物从四十位跨界顶级候选者中脱颖而出,分享了“2009年度品位成功双重领袖”大奖的荣誉。他们是: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沈国军先生,中国最佳财经作家、商业史学者吴晓波先生,新华都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唐骏先生,中国美术馆馆长范迪安先生,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先生,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先生,红杉资本中国创始合伙人沈南鹏先生,美国国际数据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亚洲区总裁熊晓鸽先生,国际著名打击乐艺术家李飚先生,巨人集团总裁史玉柱先生,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云先生,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韩三平先生,以及著名演员孙红雷先生。(排名不分先后)

活动现场展示的梅赛德斯-奔驰E260 CGI
活动现场展示的梅赛德斯-奔驰E260 CGI

  流光溢彩的饕餮盛宴同样为奔驰E 350 双门轿跑车主提供了一个凸显自我价值、成就时尚梦想的舞台。三名“绝对吸引力”风采大奖获奖者亦因其在各自领域的成就及非凡的生活品位 ,一举摘得桂冠,在聚光灯下与其他跨界领袖共同展现他们作为社会榜样人物的激情信念和卓绝魅力。

郝博先生与三位E Coupe得奖车主合影
郝博先生与三位E Coupe得奖车主合影

  作为宴会展车中备受瞩目的另一耀眼明星,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 350 双门轿跑车,以令人惊叹的吸引力征服了近千嘉宾。其性感而流畅的车身线条,从前端蜿蜒伸展直到车尾,浑然天成,充分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不拘常规、锐意创新的品牌精神。凌厉的双菱形大灯和“L”型日间行车灯的完美组合让全新E 350 双门轿跑车更具视觉动感且充满了时尚气息。作为目前风阻系数最低的量产车,全新E 350 双门轿跑车不仅提高了整车的燃油经济性,更贴合了成功人士对环保的诉求。自9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迅速以其杰出的性能、独特的设计以及深厚的品牌底蕴,成为众多崇尚个性、追求品位生活的跨界成功人士的精英之选。

  在百年的品牌历史中,梅赛德斯-奔驰积累了深厚的艺术底蕴和丰富的品牌内涵,不仅致力于将一系列独具吸引力、充满激情的车型引入中国,还坚定地支持社会各个领域的先锋人物及其成就。此次与《芭莎男士》联手推出的年度人物盛典,是奔驰引领都市精英生活的又一完美践行。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