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奔驰E260时尚型有现车 送4万公里原厂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07:10   易车网 字号:

  全新款进口奔驰E级在外形上的设计几近满分,动力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豪华程度也远超于同级别车型。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现阶段购买E260CGI时尚型可获赠4万公里原厂保养。目前这款车型还有现车可提,暂时没有现金优惠。

  

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内容
奔驰E260CGI时尚型 54.80 54.80 4万公里原厂保养

  全新E260轿车搭载CG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引擎,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5挡自动变速器,动力性能不算强悍但也绝对不会让你丢面子。出于对操控性和舒适性的高要求,全新奔驰E级配置了前四连杆、后多连杆的悬挂配置,并且在调校上非常合理。而牵引力控制、车身动态稳定控制、自动驻车等功能也是标配。

奔驰E级
官方价格:61.8-66.8万元  经销商报价:44.8-76.5万元 奔驰E级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奔驰-戴克

  进口奔驰E级的第一年四项基本险的根据不同配置价格会有不同,平均折中后大概在22000元左右。购车贷款可选择金融公司或商业银行业务,一般首付为车价的30%--50%,限期为1-3年。进口奔驰E级8000公里左右时进行首保,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小保养价格在2200元左右,大保养大概在35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