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穆迪上调福特评级 福特股价创五年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14:11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纽约3月17日电 国际著名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17日上调了福特公司的企业信用评级,福特股价随之攀上五年来新高。

  穆迪当天将福特的企业信用评级从B3上调至B2,比投资评级低五个级别。随后在当天纽约证券交易所盘后交易中,福特股价上涨61美分,至每股14.10美元,涨幅达4.5%,为2005年1月12日以来的最高价。此外,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当天下午4点15份,福特于2031年到期的票面利率为7.45%的18亿美元公司债券价格也上涨2.5美分,至92.5美分。

  穆迪在一份声明中说,福特目前已经形成了一个更为强劲和更具竞争力的商业模式,现在公司评估的关键问题是需求下滑或竞争对手的刺激措施会对福特当前的进展产生何种程度的影响。声明还说,公司已将福特和福特汽车信贷公司的信用评级加入进一步上调的观察名单中。

  纽约债券机构Gimme Credit LLC分析师谢利·隆巴德说,股价的上涨印证了福特正在做着正确的事情。现在,丰田正陷入困境、股价下滑,而通用仍未重返正轨,这对于福特来说都是利好消息。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