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福特野马GT跑车配搭新款V8 百公里油耗9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09:10   新浪汽车 字号:
福特
福特新款野马GT

  新浪汽车讯 福特日前发布了新款野马GT跑车的详细参数,新车最重要的变动是换上一台新款5.0升V8发动机。根据美国环保署的测试数据,当配以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后,新车的城市油耗为17 mpg(约为百公里13.8升),高速油耗仅有26 mpg(约为百公里9.0升),成为同级车型中油耗最低的选择。即使配以六前速自动变速箱,新款野马的城市和高速油耗也分别达到了18 mpg和25 mpg(约为百公里13.1升和9.4升)。

福特
福特新款野马GT

  虽然燃油经济性是新款野马GT跑车的亮点,但动力输出也毫不含糊,最大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了412 hp和528 Nm。油耗的降低是福特对新车进行全面改进的结果,这台全铝发动机采用每缸四气门配气机构,带有Ti-VC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并使用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都采用六前速也是油耗得到降低的原因之一。

全新引擎
全新引擎

  不仅是野马GT的这台V8发动机,作为野马入门级动力的V6发动机同样表现不俗。不仅拥有同级最佳油耗表现,同时还是马力超过300 hp的量产车中,高速公路油耗唯一突破30 mpg的车型(约为百公里7.8升)。(Miura)

全新引擎
全新引擎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Mustang(野马)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