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红色跑车的诱惑 老款福特野马售6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 08:46  新浪汽车
火红色跑车的诱惑老款福特野马售60万元

野马

  近日,笔者从天津港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经销商店内有一老款福特野马目前报价为60万元,车身颜色为火红色,现车销售。远远望去,它矫健的身影就象一匹久战疆场的火红骏马在此停歇片刻,即使静止在那里也动感十足,似乎时刻准备着再次征战疆场,顿时让人产生一种驾驽它的欲望。

  福特野马鲨鱼头般的前脸造型洋溢着一股咄咄逼人的气势,而梯形外壳内宝石状的圆形前照灯更是别具一格。横穿侧身的黑色野马标识,给野性的身躯增添了稳重的一笔。潇洒的尾翼、周身都散发出那种稳重硬朗的气质,显示出它作为高级跑车独有的霸气,拥有南欧设计风格的尾部造型显得更加优雅饱满。长头、鲨鱼嘴、潇洒的尾翼,更吸引着那些追逐自由不羁的年轻人。

  野马的内饰质地精良,红色和黑色的经典搭配,火红的座椅,黑色的操控台,银色装饰适时的装点其间,处处透露着狂野的激情与活力。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以银色金属装饰,美观大方。中间的野马标志栩栩如生,仿佛时刻等待着主人松开它的缰绳而奔腾起来。驾驶员电动座椅带腰部支撑,银色铝质金属中控台、不锈钢排档杆头,呈现出融合传统与现代的室内氛围,车厢内部铝质饰件更加让人感受到野马的细节之美。身为一款双门软顶敞篷跑车,它优雅神奇的“变身”过程更是让人惊叹不已。

  本款野马的其他相关配置包括前中网双雾灯、电动调节后视镜、235/55R17轮毂、尾翼;6CD播放器、MP3、真皮金属质感方向盘、手动空调、高级织布座椅、驾驶员电动座椅带腰部支撑、中控锁等。

  动力动力性能方面,野马搭载的是一台4.0升SOHC的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10马力,最大扭矩为325牛米。本款野马大气美观的外形和经典的配色着实让消费者垂涎欲滴,时尚的功能性配置及其精确的制作工艺为劲车设计设定了新的标准,其大胆的造型设计、动力强劲的发动机和后轮驱动系统,令人耳目一新;再加上老款车型的大幅让利,的确是忠诚福特野马又有实力消费者的明智选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