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款福特野马GT:美国牛仔精神的化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 08:33  南方日报

  2011款福特野马GT

  美国牛仔精神的化身

  在动力方面,2011款野马GT搭载了一款全新的5.0升排量的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福特双独立可变正时凸轮轴技术(最高输出功率为412马力,最大扭矩528牛米),比2010款野马GT的4.6升排量V8引擎(最高输出功率315马力,最大扭矩442牛米)的动力更为强劲。福特表示,这款全新的V8引擎总重量只有195千克,比先前的相同排量发动机的重量减轻了近20%。与此同时,全新的野马GT放弃了原有的5挡变速箱,取而代之的是型号为6R80的六挡自动变速箱和型号为MT82的六挡手动变速箱。

  凯迪拉克CTS-VCoupe

  比四门版CTS-V速度更快

  凯迪拉克预计这款CTS-VCoupe可在3.9秒内完成0-96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它就是一辆披着房车外衣的超级跑车。

  在机械装备方面,新款CTS-VCoupe与其轿车款姐妹车型几乎是一样的,尤其是两车的轴距长度是相同的。这款CTS-VCoupe所配备的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使得该车的操控与驾驶反应都非常迅速,该系统允许驾车者将驾驶模式调整至“旅行”或“运动”模式。其它特征装备包括配以米其林PilotSportPS2夏季轮胎的19英寸合金轮毂,另外,轮毂内还安装了一套超强的Brembo刹车片。

  全新奥迪A8

  使用与A4相同的平台

  奥迪系列车型在车灯设计上一直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全新奥迪A8LED头灯的设计也是如此。“L”型的延展性设计让头灯在黑夜中识别度极高,也显得更外的醒目与犀利。

  据悉,全新奥迪A8将使用奥迪全新的MLP平台,应用与奥迪A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A5以及即将推出的A7同样的底盘。同时,全新A8将大量使用铝和镁材料来减轻车重。新款奥迪A8将搭载6款动力,旗舰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为500马力,最大扭矩为1000Nm的V12TDI柴油发动机。

  新福特福克斯

  比现款更加张扬的个性

  新福克斯四门与五门款车型的前脸设计非常时尚醒目,因为采用了三角形的车灯和一个时尚漂亮的前格栅,加上让人过目难忘的尾灯设计,新福克斯太迷人了。

  新款福克斯将提供一系列新的EcoBoost涡轮汽油发动机,这包括动力输出为89bhp或108bhp的1.0升发动机和一款动力输出为170bhp的1.6升发动机。制动-起动系统预计将会是大部分车型的标配特征,与此同时,福特的双离合器Powershift变速箱应该也有助于降低废气排放。据悉,新一代福特福克斯的上市销售将会从今年底开始。

  林肯MKX

  林肯的第一次跨界尝试

  这辆2011款的林肯MKX将会和MKS还有MKT组成林肯豪华车阵营。外观方面,发动机盖经过重新设计,巨大的飞翼形中央进气格栅显得霸气十足,翼子板与前保险杠显得非常匀称,微微调整后的后保险杠和尾门开启的位置搭配得同样协调。

  这是福特豪华交叉车的最新版本,预计该车将和福特的EDGE一样,搭载带有涡轮增压的环保发动机,虽然与MKT和MKS那副3.5升双涡轮增压引擎相比会逊色不少,但在当今提倡节能减排的趋势下,燃油经济性才是硬道理。

  SLS(配置 图库 口碑)AMG超级跑车

  重现半世纪前的经典之作

  为了向诞生于1952年并横扫当时众多汽车赛事的奔驰跑车300SL致敬,SLSAMG继承了300SL的经典设计———鸥翼车门,并融合复古的车头造型,将超级跑车的气势与激情尽显无遗。

  SLSAMG的外观极具视觉冲击力,而其动力性能同样令人血脉贲张。排量为6.3升的V8引擎可以释放出420千瓦最大功率、650牛·米最强扭矩的澎湃动力,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器和全铝轻量化车身结构,驱动“鸥翼”在3.8秒内便可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每小时。在电子限速下,其最高时速仍可达到惊人的317公里每小时。

  克莱斯勒蓝旗亚

  美意车企联姻的结晶

  人们在克莱斯勒展台上看到了一款新车,但是没有人准确地知道这是一款什么车,克莱斯勒甚至没有给这款车一个准确的名字,不过他们称这款车是一款克莱斯勒蓝旗亚车型,或者更为准确的说,这是一款贴克莱斯勒标的蓝旗亚车型。事实上它是贴克莱斯勒标的蓝旗亚Delta车型,克莱斯勒与菲亚特的合作终于有了成果。

  现代Blue-Will

  现代也出混合动力小车了

  这款Blue-Will的并联式混合动力系统使得这款概念车可以像一款传统的混合动力车或一款纯电动车一样行驶。在动力装置方面,这款Blue-Will搭载的是一款动力输出为152马力的1.6升直喷式四缸发动机和一款100千瓦的电动机。取代更为传统的锂离子电池,这款Blue-Will采用的是一个锂聚合物电池。据悉,该混合动力车型将会在2011年底正式发布。

  本版撰文南方日报记者朱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