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款伊兰特优惠1万元 最低仅售7.98万元-伊兰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0:37  网上车市

近日,编辑从广州地区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购买伊兰特这款车可以让利10000元,此外还可送精品礼包。虽然伊兰特车型比较老,不过由于让利较多,还是值得考虑的。

以1.6 GL MT 舒适型为例,全包购车仅需要8.89万元左右,包含了购置税、上牌费和常规保险的费用,具体请看下表:

伊兰特虽然是一款比较老旧的车型,不过由于具有很的性价比,而且使用性能也很强,所以还是有很多消费者对伊兰特这款车比较喜欢的。

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其中首保是免费的。更换机油机滤这样的小保养费用在22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大保养的费用在450元左右,在同级别车中价格适中。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购车咨询电话:020-85551760    欢迎加入网上砍价QQ群一群:13365193,二群:69343131

(编辑 曾月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